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一指育成!RPG新作《Click Chronicles》曝光!

2015-09-11 6170
Tags: 2015Taiwan
icon
由不或互動娛樂所開發的手機新作《Click Chronicles》是一款英雄養成的RPG,並於Digital Taipei首次對外曝光!遊戲中各位可以藉由點擊螢幕指揮主角對怪物進行攻擊,並由擊殺怪物所獲得的知識結晶來提升主角、夥伴們以及召喚獸的能力,遊戲預計在近期上架,敬請留意。


遊戲故事講述在貝魯姆大陸,一個自太古時期就充滿著戰爭的國度,在邪神,軍閥跟魔物的肆虐之下,每天都必需為了活下來而戰鬥著。而在這大陸中,有個倡導和平的國家,名字叫做弗雷尼亞城,它有著傲視大陸的戰鬥能力,並且有許多厲害的戰士都居住在這個國家。一天,殺戮之神貝魯姆因為無法忍受在這個戰爭大陸居然有個和平的汙點存在,進而親自毀滅了這個國家。而倖存下來的戰士們,為了向神復仇,紛紛走向了這條無止盡的戰爭之路。

 

 

英雄威能:身為英雄的你擁有四招專屬又強悍的被動技能可以使用。

 

 

天賦系統:剛成為英雄的你,似乎沒發現你身上強大且未知的秘密,透過艱難的戰鬥磨練學習這些天賦,讓自己變得更所向披靡。

 

 

夥伴招募:在旅途中可以招攬各地能人義士加入你的遠征隊,透過提升他們的等級來增加團隊的附加能力及強度。

 


召喚獸系統:在這塊大陸上隱匿著許多隻古老神獸,你若能完成牠的要求,就可以擁有牠並透過升級牠的等級獲得更強大的力量,誰知道還會有多少神獸在這塊神祕的大陸上呢?

 


超強合體系統:召喚獸賜給你強大的神力後,便能短暫的使用召喚獸的能力。



Tags: 2015Taiwan


Advertisement
廣告贊助
Follow Us

  人氣#TA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