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iPhone 6S炒家絕望!中國電信開啟以舊換新計劃!

2015-09-11 5017
Tags:
icon
繼移動、聯通之後,中國電信今日也開啟了iPhone 6s、iPhone 6s Plus的預約(僅限合約機),收貨並開通合約的用戶享300元話費返還!

 

此外,據國內媒體報導,中國電信還同步推出「以舊換新」服務,iPhone 4、iPhone 4S、iPhone 5、iPhone 5S、iPhone 5C、iPhone 6以及iPhone 6 Plus(具體機型標準以當地營業廳為準) 。上述機型均可換購電信版iPhone 6s和iPhone 6s Plus,同時用戶也可選擇換購合約版,只需繳納合約價與舊機價之間差價即可。

 

據了解,換購價格可登錄中國電信歡go網站查詢,一般來說,iPhone 4回購價為430元、iPhone 4s為580元、iPhone 5為1450元、iPhone 5C為1000元。如果是一部外觀完好、保修期剩餘1個月以上的16GB版iPhone 5s,預計可抵扣的價格為2000元左右。對炒家來說這意味什麼不用說也知道了吧..?



Tags:


Advertisement

fb               youtube

Follow Us

  人氣#TA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