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你被騙了幾多年?iPhone清除App根本沒用!

2015-10-24 4552
Tags:
icon
多年來,iOS中一直有呼出多任務菜單然後強制關閉App的功能。雖然在各個版本的iOS系統中,多任務界面的展現形式可能有所區別,但基本的功能並沒有改變。

 

 

蘋果的初衷是希望多任務界面能夠成為用戶方便地在應用之間進行切換的工具,不過很多人卻用多任務界面來強制關閉App,希望通過關閉不需要的後台應用,節省​​iPhone的性能和電量。iOS平台其實具有很智能的多任務管理機制,能夠自動管理應用的運行情況。因此在打開多任務界面之後,顯示出的界面其實並不是後台運行的App,只是App的啟動歷史而已。

 

對iOS多任務管理機制的錯誤理解導致很多用戶都形成了雙擊Home鍵呼出多任務界面然後刪除所有應用的習慣,但其實這對提升續航和性能並沒有什麼幫助。為了證明iOS的多任務管理機制,在重啟iPhone之後,雖然並沒有運行App程序,但多任務界面仍然會出現最近開啟的應用。

 

其實唯一需要強制關閉App的情況就是某一個App如果崩潰或卡死之後,可以在多任務界面中強制結束,然後重新打開應用以恢復正常狀態。而如果你需要提升續航和性能表現的話,有效的方法並不是滑動消除掉多任務界面中的所有App,而是調低亮度、打開手動模式並且調節後台應用刷新。所以如果你是一名iOS用戶的話,從現在起不要再像使用Android那樣不斷清理後台的,只需要隨心使用地使用iOS就好!



Tags:


Advertisement
廣告贊助
Follow Us

  人氣#TA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