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三名中國人因做《One Piece》盜版漫畫被逮捕!

2015-11-13 5763
Tags: One Piece
icon
在國內很漢化發漫畫的速度都超快,一般能比日本那邊的雜誌發刊早幾天發佈,原因就是在日本有很多的「圖源君」為網絡上流傳的漫畫作品提供圖片。而近日,日本警方宣布以侵犯版權的名義逮捕了3名中國人和一名日本人,他們被懷疑非法向海外網站提供未發售的漫畫作品。

 


本次被捕的3名中國人以及1名負責從印刷廠向書店供貨的日本人,在10月29日將預計4天后發售的《周刊少年JUMP》上連載作品《One Piece》的最新一話提供給了海外網站,該網站隨即將其翻譯成英文版進行​​流通。為此警方認為這一行為侵犯了作品的著作權。

 


據了解,這家英文網站包含了4000多部作品,可以說是目前最大的盜版漫畫網站。由於日本漫畫在世界上人氣很高,為此盜版問題一直以來困擾著版權方,不過本次因為向海外網站提供圖源而被逮捕的事件,在此前還不多見。對此有很多網友認為日本政府將在今後加大打擊盜版的力度,想要看到又快又免費的動漫盜版作品將變得愈發困難。

 

 



Tags: One Piece


Advertisement
廣告贊助
Follow Us

  人氣#TA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