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業界美女挑戰自己Assassin舊作!Jade再挑戰開放世界遊戲!

2015-11-19 4908
Tags:
icon
早前曾經為大家報導過業界大美女、Assassin's Creed系列製作人Jade Raymond回歸Electronic Arts懷抱,除了有傳她會開發星戰新作,更重要的,是她近日在Twitter中親口承認,會再次開發開放世界動作遊戲──那即是挑戰自己的刺客信條的成績吧?!

星戰做幌子!實際開創A.C.類新作!

憑著ASSASSIN'S CREED》及《SPLINTER'S CELL》系列而聞名的美女製作人Jade Raymond離開了Ubisoft多倫多工作室後,於20157月份重回Electronic Arts,並成立全新Motive Studios工作室,自然是希望再創遊戲事業上的新高峰除了早前已知她負責星球大戰的最新作遊戲外,她更在Twitter上表示會開發一隻開放世界的動作遊戲,不過她就沒有點明是刺客類的動作遊戲,不過EACFO Blake Jorgensen沒有她那麼厚道,乾脆在UBS Global Technology Conference中表明即將要開發的EA新作會是刺客類的動作遊戲,當然啦!近年來多隻開放世界遊戲大賣,尤其是GTA5更是全球最好賣,EA自然是非常在意,一定會在這方面佔一席之地,所以高調請來Jade Raymond,不是要爭戰這個開放世界市場又是為了甚麼?難道開發星戰遊戲沒有其他人才嗎?相信先說找她開發星戰遊戲只是一個幌子。

 

開創《刺客》系列神話!

出生於加拿大魁北克省蒙特利爾市 的Jade Raymond,身高56寸,在Marianopolis College私立學院就讀時,曾經試過打足整個夏天遊戲,是一個天生的遊戲迷,從那時起便決志要在盡情打機之餘,還要成為一位遊戲製作人。及後在McGill大學的電腦科學系畢業。而她畢業後的第一份工作便是在SCE當程式員,主要開發網絡遊戲。之後加入了Electronic Arts,負責開發一個網絡遊戲,最後這遊戲取得極大成功,為E.A.賺了大錢。輾轉7年後她回到了出生地蒙特利爾,並加入了Ubisoft公司,開始了超級大作《刺客信條》的開發工作,後來作品的成功令Jade聲名大噪,亦從此成為了Ubisoft每年一度的大作。



Tags: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