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蘋果棋式實時對戰!日系RPG《逆轉OTHELLONIA》今日登錄!

icon
由DeNA預定今冬推出的全新手遊《逆轉OTHELLONIA》(逆転オセロニア),終於都開始正式接受事前登録了!另外β Test亦於今日開始!

召喚奧賽羅的神駒戰鬥吧!

這隻Real Time對戰遊戲《逆轉OTHELLONIA》預定會有iOS/Android版,不過配信及β Test都是暫時只限於Android版,iOS版則等進一步的公佈。遊戲主要是以召喚奧賽羅的神駒,與「神」、「魔」、「龍」等角色作戰的實時對戰戰鬥遊戲。只要巧妙地運用自軍之駒,發動Combo Skill等大技,便可以打倒對方的駒。好好利用不同能力角色的組合,以及靈活使用Skill的戰略,便可以輕鬆擊倒敵人。

 

事前登開始!

而今日(123)便是事前登録日,只要是事前登録者,便可以得到由大橋彩香配音的S Rank角色聖女貞德」這是事前登以外不到的角色,擁有本作最高罕有度S Rank而且Combo Skill「聖女哼唱」,是只限於Jeanne才擁有的強力復技。

 

聖女貞德

CV: 大橋彩香

 

《逆轉OTHELLONIA事前登録期

201512314:00 服務開始前一11:59

 

《逆轉OTHELLONIA》官網

https://www.othellonia.com/

 

Androidβ Test施期間

201512314:00 122413:59

 

β TestApp下載(Google Play)

https://play.google.com/apps/testing/com.dena.a12020519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