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一拳」大量精品很想要吧?「一拳超人帆布鞋」唔駛600元!

icon
超級大人氣的動漫畫「一拳超人」,推出不同周邊商品是常識吧?!「一拳超人」與Hybrid Mind Market合作推出 的「一拳超人帆布鞋」,一穿上的話,看來你也可以一拳穿牆哩!

大量「一拳超人」周邊商品!

因為「一拳超人」的熱潮,所以127日至26日本的laforet原宿」展開期間限定的商品販售這次的「一拳超人」活動是由「一拳超人」動畫官方與Hybrid Mind Market合辦的,店內陳列了不同的「一拳超人」的周邊商品,包括杯墊、吊飾、徽章、透明資料、毛巾、T-Shirt、提袋等等。

T-Shirt

 

●杯墊

 

 

T-Shirt

 

 

●提袋

 

●徽章

 

●吊飾

●透明資料夾

 

●毛巾

 

「一拳超人帆布鞋」完全跟足主角顏色!

而當中最受注目的,便是這雙「一拳超人帆布鞋」(Shoes of the Hero -SAITAMA model-),由「一拳超人」與Hybrid Mind Market合作推出 的「一拳超人帆布鞋」,若果穿上的話,看來你也可以一拳穿牆哩(如果在天XX的話)!此雙「一拳超人帆布鞋」,是以埼玉身上的服裝色黃色為主,另外配上的紅色,也就是手套的顏色,由於埼玉的披風是白色所以其他部份亦有用到白色,可以說是完全配合埼玉身上的配色至於外側拉鍊,當然是代表埼玉胸口的小拉鍊。這雙「一拳超人帆布鞋」在尺寸方面提供2330現在已經開始開放預購,預約到117日截止,預定在20165月正式出貨每雙8900日圓(約港幣561)另外在店內消費滿3000日圓的客可以隨機得到卡片1張。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