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連技王最新作!GBA版《超級街霸IIX》竟然做到兩招死!

icon
多年來為各位格鬥迷提供無數驚人連續技的外國連技王Desk,聖誕後再有新作!不過不是甚麼街霸IV、街霸V,反而是一隻超舊作──GBA版的《Super Street Fighter IIX Revival》!

 

浮空連續技!

原來Desk看中了Game Boy Advance版《Super Street Fighter IIX Revival》擁有兩大特色──第一便是可以對浮空的敵人追加連續攻擊,造成更加勁更加型的連續技,另外操作上由於只得GBA四粒掣,所以對於6粒掣要用盡的《超級街霸IIX》來說,某些拳腳掣便只可以利用兩粒掣組合來使用,間接令連續技的難度大增,不過這些困難當然是難不到連技王,所以大家可以看到各種匪夷所思的連續技,絕對是非常精彩!(不過其實如果使用模擬器+外接手掣/大型手掣,便可以有齊6粒掣使用,但相信高手如Desk不會這樣做!)甚至有些連續技可以兩招死──第一招把人打暈,第2招把人K.O.

 

Floating Supers! [SSF2XR: Combo + Glitch Video]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