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又平又輕又薄!Xbox ONE薄版2016登場!

icon
為了抗衡PS4以及爭取更大市場,Xbox ONE推出更便宜的薄版是事在必行,而現在終於有消息傳出了!

只可下載Windows Store遊戲!

據收到的最新消息指出,Microsoft將會在2016年,推出更平更輕薄的Xbox ONE輕薄版!Microsoft blogger Brad Sams表示,他收到來自微軟內部的消息,微軟內部正在討論輕薄版Xbox ONE。「我從內部消息來源聽到,微軟正在考慮推出Xbox ONE輕薄版,不過只可以下載Windows Store的遊戲,所以將會與Apple TV形成更直接的競爭。」 Brad Sams表示:「但不知道計劃是否已經擱置了。」Sams繼續指出,其實類似裝置的傳聞早在2013Xbox ONE推出時便已經有了,這些計劃可能被擱置,但Sams表示主機事實類似的產品

 

售價可能要350美元!

Sams又指如果新的Xbox ONE確實開花結果,可能要到2016下半年,而且價格比現有的Xbox One更低大約是350美元左右雖然消息仍未確認,而一位Microsoft的代表表示:「我們不評論傳聞或猜測。」其實微軟Xbox 360分別於2007年及2010年,已經推出過更便宜的薄版所以相信Xbox ONE薄版出是一定會出,問題是甚麼會推出。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