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劇透慎入!《STARWARS 8》劇情邁進更黑暗!

2016-01-13 3642
Tags: STARWARS 8
icon
《STARWARS 7:原力覺醒》自上映以來不斷創下新紀錄,而《STARWARS 8》會在2017年5月上映。有份參演的John Boyega表示風格比《STARWARS 7》更加黑暗,敬請期待!

 

 

《STARWARS 8》即將在本月開機,有份參演的John Boyega最近接受了《Vogue》採訪,他透露影片的基調會比《STARWARS 7:原力覺醒》要陰沉暗黑得多。「我們剛開始籌備《STARWARS 8》,還是和以前一樣,我得保密不能說太多。影片的基調會更暗黑,我的角色在片中有更多動作戲,所以可能會經常去健身房鍛煉。」

 

此外,有消息指《STARWARS 8》的劇情與風格也成為了粉絲們最為關注的問題,而Daisy Jazz飾演的蕾伊的身份有望在片中揭曉。



Tags: STARWARS 8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