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4大主角親身出戰!Epic Games期待大作《Paragon》最新遊戲片!

icon
以Unreal Engine及《Gears of War》系列聞名的Epic Games,現時正在開發中的期待大作《Paragon》,是一隻第3身動作射擊MOBA遊戲,終於都有最新片段公開!

 

4大主角親身出戰!

這隻MOBA射擊遊戲,預定只會推出PS4及PC版,而最新公開的片段是遊戲的Alpha示範版本,當中出場的主角包括Gadget、Feng Mao、Rampage及Kaliari等,可以看到他們的基本攻擊方式,每個角色都各有不同特色,掌握他們的特長來決定選擇哪位角色吧!由於這個還是Alpha版,所以一切都仍然會有刪減修改,而暫時Online的測試主要是PC版,預定只要預訂遊戲便可以優先參與春天的Online測試。不過暫時未有正式的推出日期。

 

Paragon - Mid-Lane Push - New Heroes Gameplay Video





Advertisement

fb               youtube

Follow Us

  人氣#TA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