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白貓也來踢足球!Colopl新手遊《激突!! Jリーグ プニコンサッカー》Line朋友登錄活動開啟!

2016-01-28 8028
Tags:
icon
以日本J-League 為主題的手機遊戲《激突!! Jリーグ プニコンサッカー》今日宣佈事前登錄活動新玩法!Line朋友登錄活動開啟!本作由白貓開發公司Colopl開發,相信會加入不少白貓元素呢!

 


本作有兩個賣點。一個是 J 聯盟的球團俱樂部跟選手都是以實名登場。在 2016 年的 J 聯盟季賽開幕時,不只有 J1,就連 J2 的俱樂部與選手也會陸續實裝在遊戲之中。而遊戲的核心重點還是這家開發商強調的單指操控,而且加入模擬建設,贏波賺回來的錢可以用在球會身上!

 

 

而Line朋友登錄活動只要到事前登錄官網,點擊Line朋友登錄活動,用Line掃描再加入朋友就可以了!

 

 

事前登錄官網連結:http://colopl.co.jp/puniconsoccer/



Tags:


Advertisement
廣告贊助
Follow Us

  人氣#TA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