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勁爆!韓國發佈自研TmaxOS兼容Android、iOS!

2016-04-21 6645
Tags:
icon
本週三,TmaxSoft在韓國首爾國際會展中心(COEX Convention Center)發佈了TmaxOS操作系統!

 

 

公司CEO Park Hak-rae稱該操作系統TmaxOS有一個關鍵的優點,它的開放性、穩定性更好。TmaxOS支持Andorid、iOS、微軟Windows程序和系統,用戶可以用更低的價格輕鬆體驗TmaxOS!

 

 

Park Hak-rae還表示,TmaxOS可以成為現有高價產品的替代選擇,比如替代微軟的產品,因為TmaxOS是基於UNIX的操作系統,對於第三方開發者來說,TmaxOS更理想、定制化程度更高,開發者可以用TmaxOS為PC、移動設備開發APP。

 

 

今年7月,TmaxSoft將會推出開放測試服務,10月開始將產品商用。基礎版TmaxOS可以免費下載。TmaxSoft的目標是在2020年之前獲得2萬億韓元(約18億美元)的營收,佔據全球10%的市場份額。TmaxSoft還透露,從明年開始將會通過11個海外附屬公司進入國際市場。

 

 

在發布會上,TmaxSoft還推出了專利性數字出版程序TmaxOffice,該程序可以和微軟Office競爭。TmaxSoft已經成立19年,旗下擁有3大產品線,它的優勢在於價格。

 



Tags: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