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第四代Moto X外形首次確認!

2016-05-08 3805
Tags:
icon
5月17日在印度和墨西哥,他們將舉辦新品發布會,主角有望是Moto G4/G4 Plus,也就是第四代Moto G。

 

 

Moto G定位中低階用戶,所以Motorola選擇的發布地點只是新興國家市場。不過,外界也很關注旗艦Moto X新機的情況,@evleaks日前確認了傳言,稱去年12月洩露的那張Moto X是真的。


如圖所示,這就是第四代Moto X原型了,能讀出來的特性包括金屬機身、碩大的鏡頭、蜂窩狀後置揚聲器、三段式後背、右側凸起的音量、開關。而Moto X新機將定名為Moto X4,與G系列輝映。

 

最後,聯想CEO楊元慶曾公開表示,6月9日舉辦Moto新品發布會,從目前的趨勢來看,5月17日是Moto G海外發布,6月國內的這場則是Moto G4/X4國行共同亮相的時間。



Tags: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