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嚇死ME,《Angry Bird》電影版上映2星期收入過億美元!!!

2016-05-23 4249
Tags: Angry Bird
icon
《Angry Bird》這款手遊全球都非常多人玩過,早前亦推出了電影版去講述故事劇情。


《Angry Bird》這一套3D電影2星期的收入大約有1億1200萬美元,其中最大的來源當然是中國,中國的收入大約有2920萬美金,遠遠拋開其他地區。


《Angry Bird》玩法以控制彈弓發射不同種類的小鳥去打擊建築物和小豬的益智遊戲。


《Angry Bird》系列還有很多不同的種類遊戲。例如賽車的遊戲等等。《Angry Bird》系列風摩全球,假如對《Angry Bird》有興趣可以在自己的手機應用下載平台尋找《Angry Bird》再看看有那種《Angry Bird》系列遊戲適合自己玩。(小編:剛剛我到ITunes看看Angry Birds1要收費2不用,但Android在第1集都不收費...原因是什麼我就不知道了...)



Tags: Angry Bird


Advertisement

fb               youtube

Follow Us

  人氣#TA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