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日本童顏巨乳女Coser搭電車經常被「揉胸」?!

2016-08-11 76922
Tags:
icon
福利時間來了,在這個苦悶的下午大家是不是有點昏昏欲睡,沒關係現在就給大家送福利了,今日介紹的是來自日本的知名Coser早瀨みる。按照大家本來的想像,Coser應該是非常開郎的存在,但實際上這位童顏巨乳卻非常的內向。


她經常在Twitter中強調自己是個內向害羞的人,但正所謂有顏有胸就是正義,早瀨還是憑藉自己傲人的資本獲得了超高的人氣。不過正所謂人怕出名,早瀨也有著常人難以體會的煩惱。其照片被好事者添加「おっぱい揉む?(要揉胸嗎?)」等騷擾語,使其不得不在Twitter上澄清從來沒有說過這種話呢。



不過,這份「甜美的負擔」也確實讓女神困擾不小,曾經就說過「在滿員電車上只有胸部幾乎被擠到」。近日pokemon Go風靡日本,女神也中毒不淺,遊戲還沒下載時便一改宅本色,變得經常外出。小記想問一下她搭那一班電車呢?





Tags:


Advertisement
廣告贊助
Follow Us

  人氣#TA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