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韓國遊戲公司LONGTU KOREA新作手遊「阿童木」「小白獅」登場!

2016-09-20 4919
Tags:
icon
在9月19日中韓國遊戲公司LONGTU KOREA和手塚製作公司簽約可使用《阿童木》和《小白獅》的角色!


今次的契約之中LONGTU KOREA都可以在韓國和中華圈(中國,台灣,香港和澳門)的市場上可以使用《阿童木》和《小白獅》的角色在他們的新作手遊之中!


手塚製作公司的代表松谷孝征表示「日本,韓國和中國的文化通過文化內容來交流的意思」而且自己對《阿童木》和《小白獅》的角色在手遊上登場有點感動。


LONGTU KOREA的事業概要主任Choi SungWon表示「能夠活用的人氣角色在手遊上相信能夠能人接觸到而增加遊戲的人氣並希望超越《阿童木》和《小白獅》的漫畫角色,令作品再次評價!」

相信今次的合作會製作出大家滿意的遊戲,大家就期待到時候LONGTU KOREA會製作出什麼的遊戲給我們玩吧!



Tags: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