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大膽男子阻止女友買iPhone 7!結局意外!

2016-09-22 6489
Tags:
icon
據國內媒體報導深圳蘋果專賣店前的廣場休閒區一名男子突然向自己女友求婚,​​這引來了路人的圍觀。原來,女子是前來購買iPhone 7的,但男友把錢給偷偷花掉了....


之所以突然求婚,主要是因為,男子把女友原本打算買iPhone 7的錢用來買了鑽戒,對於這突如其來的驚喜,她欣然接受了求婚。



據了解,該名從事IT工作的男子叫小李,女子叫小惠,兩人是相戀7年的情侶。因為剛畢業沒什麼錢,女友的國產手機用了好幾年,一直想換手機,近日iPhone 7上市,小李想用剛工作一年存下來的錢給小惠換手機,於是兩人相約一起來蘋果店買手機,但是沒想到最終小李卻用買手機的錢,買了鑽戒向女友求婚,雖然沒買iPhone 7,不得不說,但女子收穫了愛情。


(編按:一部iPhone 7 就換左一個老婆,實在太....化算)



Tags: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