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英雄聯盟》衍生遊戲《League Of Guessing》登陸Steam!

2016-10-04 5880
Tags: 英雄聯盟
icon
《League Of Guessing》是一款基於《英雄聯盟》角色打造的益智休閒遊戲,拳頭公司並未參與遊戲的開發製作,但現在它已經免費登陸steam了!


《League Of Guessing》是一個多人聯盟主題的益智遊戲,其玩法是根據英雄技能的圖標/插圖猜出英雄角色是誰。如果你回答迅速且正確無誤,那麼你可以賺取遊戲幣並解鎖其他的英雄角色。《League Of Guessing》目前在iOS和安卓平台上非常受歡迎,光在Google Play上就有百萬下載安裝量。



而相比很多遊戲廠商,拳頭公司對版權的表現要寬容的多,「我們怎麼可能把史上最流行之一的遊戲的錢全部賺走?」對於粉絲衍生遊戲,拳頭方面僅表示項目必須是免費的或者基於廣告性質的即可,但這一準則實際上也並沒有很嚴格的執行。



《League Of Guessing》遊戲採用F2P免費方式,不過LOGO很明顯有山寨《英雄聯盟》LOGO的意思,不過文字、字體、背景卻稍有不同,或許這也是拳頭默許它存在的主要原因了。





Tags: 英雄聯盟


Advertisement
廣告贊助
Follow Us

  人氣#TA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