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史上最弱魔王育成手遊《うちの魔王さま -さすゆう2-》事前登錄開放中!

2016-10-19 4495
icon
由izakikei推出的史上最弱魔王育成手遊《うちの魔王さま -さすゆう2-》的事前登錄開放中!


《うちの魔王さま -さすゆう2-》講述一位史上最弱的魔王的征服的遊戲,遊戲前作為講述勇者的《さすゆう -さすがは勇者様です-無料放置系お手軽RPG!!》。


《うちの魔王さま -さすゆう2-》故事中魔王軍的資金變成0,魔王軍被打倒,而魔王的等級變為0。


一無所有的魔王被一個突然出現的少女幫助,從零開始再組成魔王軍征服世界!



遊戲的操作只需點擊就可以!魔王的裝備和怪物會是遊戲的要點之一!魔王會否拿回魔王的威嚴呢?玩遊戲就知道!


遊戲中更會出現講述勇者的《さすゆう -さすがは勇者様です-無料放置系お手軽RPG!!》的角者,王等角色!


IOS事前登錄


Android事前登錄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