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正!《IRON MAN 4》繼續由Robert Downey擔任主角!

2016-11-04 14075
Tags: IRON MAN 4
icon
Marvel新片《奇異博士》今日上映,但是粉絲顯然還不滿足,期待著《復仇者聯盟3》、《IRON MAN4》。而在近日,Marvel總裁暗示,《IRON MAN4》會有的,仍然屬意Robert Downey主演,看來大家還有機會在銀幕上看到這個傲嬌的高富帥!


在接受采訪時,Marvel總裁Kevin Fe ige表示,雖然Marvel的片單一直排到了2023年,但如果其中沒有《IRON MAN4》是難以想像的。至於IRON MAN這角色由誰來演,只要Robert Downey願意,那肯定還是讓他繼續出演。



此外,他還談到了《復仇者聯盟3》,中可能會有很多看似不可能的同盟,他最期待的就是鋼鐵俠與奇異博士的組隊。《IRON MAN4》尚未確定檔期,不過《復仇者聯盟3》已確定明年1月正式開機。




Tags: IRON MAN 4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