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首款日系女性向【戀愛養成遊戲】《彼岸花之戀》Android版上架!

2013-12-18 9320
Tags:
icon
直到赤月當空的這天,她才知曉自己的夢代表了什麽...做爲刻印少女自己又必須迎接怎樣的宿命...那夢中的聲音又來源于誰?超越時間的姻緣之戰就此開始!

 

 

風靡日本的美男戀愛養成類遊戲,首次登陸中國智能手機平台!《彼岸花之戀》作爲日本著名的”乙女向”戀愛養成遊戲首次登錄中國。您聽說過吸血鬼和妖狐的都市傳說嗎?

 

你又是否想過會與他們相遇?《彼岸花之戀》一次身臨其境的遊戲新體驗~。緊張刺激的死亡倒計時.日本實力派畫師的華美CG... 本系統對應IOS7,背景會因你的移動而輕微抖動,給你帶來3D臨場感。通過每日簽到可免費獲得閱讀故事的寶石喲,試試你的運氣吧!


★★充滿魅力的遊戲角色★★

【該隱(Cain)】
❥身份:吸血鬼
❥台詞:刻印少女,你必須死在我手中。 說話風格:冷酷,憂郁。


【玉葉(Yuye)】
❥身份:妖狐
❥台詞:就是保護你是我的使命。 說話風格:溫柔,輕浮。


【智雪(Tomoyuki)】
❥身份:人類(半吸血鬼)
❥台詞:,唯一值得信任的人只有我。 說話風格:冷靜,溫暖。


彼岸花之戀-吸血鬼该隐篇-Android下載連結!




彼岸花之戀-妖狐玉叶篇-Android下載連結!





Tags:


Advertisement
廣告贊助
Follow Us

  人氣#TA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