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專為iPhone打造的MR出貨!上手容易續航久!

2016-12-12 3914
Tags:
icon
近日外國廠商Occipital推出了一款專為iPhone打造的MR眼鏡,並有內置電池和傳感器,所以不會影響手機的續航,本月這款眼鏡就會發貨!


Bridge的一個特性便是加入了位置追踪功能。據悉,這款Bridge MR還使用到了Occipital自主研發的3D深度傳感器Structure Sensor,就放置於設備的上面用於映射佩戴者周圍的環境,可以實現紅外掃描對象和自動測量距離等功能。傳感器自帶有可充電電池,一次充滿電最長可運行3至4個小時。



位置追踪功能通常需要外部相機或信標來追踪用戶的移動。基於其先進的內置傳感器,Bridge已將相關元件整合到了設備中,用戶只需要放入一台iPhone,Bridge就可以創建出周圍環境的詳細3D地圖了,這樣一來便解決了一個大問題。


此外,使用該設備時場景裡還會出現一個名為Bridget的機械人,帶領用戶更好的與周圍環境進行互動,避免因碰到障礙物而破壞了體驗的舒適性。





Tags: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