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iPhone 8屏幕秘密曝光!

2016-12-19 6055
Tags:
icon
對於蘋果來說,明年最大iPhone上最大的變化之一,就是LCD屏轉向OLED屏,鑑於目前的情況,三星會是主力供應商。


現在,韓國媒體給出的報導稱,iPhone 8上要使用的OLED屏,會內置一種全新的觸控技術,而屏幕的整體造型跟三星Galaxy S7 Edge類似,但側屏可能不會那麼彎,至於具體是什麼樣的,還要看蘋果最後來敲定,因為有至少10款以上的原型機。


消息人士強調,蘋果已經跟三星秘密簽下協議,後者提供的OLED屏幕都是塑料材質的,不是玻璃的,整體供應量在一億塊以內,其會是唯一供應商,後續蘋果OLED屏幕供應商會加入LG、Sharp。



這意味著新iPhone每年的銷量要超出一億台,三星目前在OLED屏的優勢太明顯,且只有他們能大量供貨,這也意味著iPhone 8 OLED屏版本會供應非常緊張,同時可能只有最特別的版本才會使用OLED屏幕。


之前曾有消息稱,明年iPhone有三款,其中外形大改的只有iPhone 8,屏幕是5.2寸,全玻璃機身讓它能夠支持無線充電功能,並且取消Home鍵,Touch ID被集成在屏幕下方等,而iPhone 7S、7S Plus外形延續現在的iPhone 7系列。




Tags: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