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IRON MAN》官方1:1戰衣開賣!真到好似拍戲一樣!

2016-12-23 11392
Tags: IRON MAN
icon
還記得電影《IRON MAN》那套高科技裝甲,不僅令世界影迷也讓玩具愛好者為之瘋狂著迷,現在這些愛好者們有福了。


現在,真人大小的《IRON MAN》裝甲模型已經開始出售,售價29萬英鎊。與美國蜘蛛俠、超人這些英雄人物不同,鋼鐵俠雖然沒有超能力但他穿上一身先進的鋼甲既能飛又能發射激光,打擊罪惡毫不手軟,那一身鋼甲也因此備受觀眾青睞。



現在位於深圳的亞洲玩具公司獲得資格代表漫畫公司生產銷售真人大小的裝甲模型,預售已於12月20日開始,僅限50套。



整套鋼甲有46個電動機驅動鋼甲上567個活動部位,按下遙控裝甲就能在28秒內完成變形,同時伴有電影中的聲效。整套鋼甲與托尼•史塔克的鋼甲非常相似,高240cm,重80kg,在玩具模型中外觀大小達到了新高度。目前訂購者須得等上8個月的時間才能收貨。




Tags: IRON MAN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