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iOS 11正式發布!界面精簡功能更強大!

2017-06-06 5681
Tags:
icon
於凌晨的WWDC2017大會上,蘋果正式發布了iOS 11操作系統,整體而言,今次iOS 11的功能更加強大更方便了!

據了解,iOS 11的iMessages加入了Apple Drawer的功能,支持禮品卡等應用更重要的是新功能加入了對Apple Pay轉賬的支持,更新之後iMessages還支持iCloud聊天記錄云同步。

iMessage可以在iOS和Mac等多設備同步,支持Apple Pay,同時發布會提到短信還將搭配其他特殊功能。

Siri的更新當中,加入了實時翻譯功能,支持中文、英語、法語、德語等語言,未來將陸續進行其他語言支持。與此同時,Siri的智能化還進一步得到提升,支持上下文的預測功能,類似此前發布的google助手,用戶甚至可以用Siri作為Apple TV的遙控器。


影相方面,iOS 11當中重點優化了相機的功能,主要包括樣張質量、低光拍攝、光學穩定和HDR模式等方面的改善,而基於新的景深API,拍照之後可以對照片進行快速個性化處理。而相機直接可以掃qrcode的更新,也將會對手機付費起到更大的推動作用。

另外,相片應用還加入了手機學習的功能,使得Memories對事件的歸類更加的智能和準確,Live Photos加入了修建功能,用戶可以選擇影片的任意部分作為關鍵照片。


在新功能方面,iOS 11發布了Files App,接入雲端等個人網上儲存服務,支持網上文件快捷管理。蘋果用戶可以選擇文件是否存儲在本地、iCloud Drive或者其它雲存儲服務,更方便用戶靈活地管理手機的文件和照片。

除了上述幾項功能之外,蘋果在iOS 11當中也對控制中心的UI進行了重構,採用了更加扁平化的圖標,點擊特定圖標之後會彈出相應的第二菜單功能,而鎖機的消息界面還支持上下左右滑動,支持更多的信息整合和展示。

地圖更新方面,新加入對地標樓層的支持,甚至細化到單個商店,主流機場也都將得到支持。導航方面,除了優化路線提示外,還加入了駕車勿擾功能,除了緊急信息,司機的手機將不會收到任何通知,並且可以自動回复。

Homekit大幅增加對第三方裝置的支持,除了鏡頭、門鈴等裝置之外,也加入了對無線喇叭的支持。Apple Music新加入了好友動態信息,用戶可以查看好友播放的內容,與此同時開發者還可以在應用當中接入Apple Music。


對所有用戶來說,Apple Store的UI界面得到了重構,主介面“Today”應用推薦頁卡,同時連接性也會大幅提升,而對於開發者來說,發布app的審核週期也變得更快。

iOS 11的開發者版本已經可以在今天下載固件更新,不過可以預見的是,開發者版本將包含大量bug。如果想體驗正式版的iOS 11,還要等到今年秋天,和新iPhone一起到來。




Tags:


Advertisement
廣告贊助
Follow Us

  人氣#TA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