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有錢任性!iPhone 8玩盡AR蘋果正式向領域進軍!

2017-06-27 5925
Tags:
icon
有錢任性的蘋果,想要快速上一個新技術,除了自己研發外,通過收購別的公司,也是他們慣用的手段。

據CNET報導稱,蘋果已經確認,他們收購了SensoMotoric Instruments,這是一間德國眼球追踪眼鏡製造商,在AR技術上積累很多,特別是AR眼鏡的製造。


值得一提的是,SensoMotoric積累的AR技術使用很廣泛,同時他們的眼球追踪眼鏡方案,用在VR頭盔中,可以減少暈眩噁心。


這個新聞本身可能並沒什麼,就是普通的收購,但其背後蘊含的信息量是巨大的。之前Sony、蔡司都多次爆料,蘋果在準備AR眼鏡,會在2018年發布,而iPhone 8也支持AR技術。


如果這麼串聯起來看的話,iPhone 8支持AR技術、蘋果AR眼鏡都應是鐵定推出,要不庫克怎麼多次在公開場合表態他們看好AR技術呢,這都是滿滿的事前預備。




Tags: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