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一場由《Flappy Bird》引發的命案!

2014-02-13 13569
Tags: Flappy Bird
icon
《Flappy Bird》最近因為人氣超火而被開發者下架,更接獲死亡恐嚇,遊戲開發者表示這是一款讓人上癮的不好遊戲,如今這位開發者的噩夢成真了!

 

據外媒報導,芝加哥一名少年在玩《Flappy Bird》時因妒忌兄長的分數比自己高,一怒之下將其殺死。16歲少年Gary Wright與17歲的兄長Jabari Wright都在玩人氣遊戲《Flappy Bird》,不過當哥哥Jabari的分數達到17分後,便開始嘲笑弟弟只能玩到6分。結果憤怒的弟弟用刀對著哥哥的胸部連捅17刀,代表其遊戲的17分。事後,Gary撥打報警電話自首。

 

Gary面臨一級謀殺的指控,目前被關押在臨時少管所等待法院審理。據報導,Gary告訴檢察官:「任何玩過這款遊戲的人都會明白我的舉動。」



Tags: Flappy Bird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