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福布斯確認iPhone 8外觀設計細節!Power制有玄機?!

2017-07-17 6764
Tags:
icon
在真機諜照、渲染圖頻繁曝光之後,今日Forbes帶來了iPhone 8的獨家消息,並確認了其外觀設計細節。

手機保護殼廠商Nodus公司工作人員Gordon Kelly根據內部拿到的iPhone 8 CAD圖,製作了下面這組iPhone 8的外觀渲染圖。Gordon Kelly自信的表示,最終的外觀設計已經定型,iPhone 8就長這樣。


和我們以往看到的一樣,iPhone 8正面採用了全熒幕設計,額頭有傳感器區域,正面Home鍵取消,熒幕有史以來最大。iPhone 8的後置鏡頭變成了直排,據悉專為AR優化。底部接口依然是Lighting接口,不是USB-C,沒有3.5mm耳機接口。


最值得注意的細節是iPhone 8的電源鍵,比以往的iPhone要長了很多。在目前熒幕內指紋技術尚未有量產消息的情況下,蘋果很大可能會採用和Sony一樣的側邊電源鍵集成指紋識別組件,技術更加成熟,而且蘋果也已經申請過專利。如此,iPhone最經典的設計將被顛覆,也是蘋果十年來最大的變化。


當然,至今為止,iPhone 8的一些關鍵點還是秘密,比如:電池容量、鏡頭參數、A11芯片的性能表現,價格是否更對等等。




Tags:


Advertisement
廣告贊助
Follow Us

  人氣#TA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