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跟有線耳機講Byebye!無線藍牙音質爆發!

2017-08-31 7963
Tags:
icon
廠商取消3.5mm耳機孔開始成為小趨勢,其中最大的推手無疑是蘋果,而10月份的Pixel 2代也確定取消。Google加入後,無線耳機將很快步入跨越式發展。

此前我們已經報導過,在Android 8.0中,藍牙耳機的編碼已經可以支持aptxHD和LDAC兩種超高標準音質的傳輸,後者更是接近Sony的Hi-Res金標。接下來的問題就是,需要一副好耳機了。


今天,爆料人evleaks提前曬出了兩款即將在德國IFA上發布的新品,分別是B&O E8和Sony的WF-1000X。


據悉,Sony WF-1000X將是首款真無限降噪耳機,可能採單組動圈單體驅動,另外,Sony還有望發布新Walkman播放器。看來今次Sony送大禮給Google,這麼快就要賺回來了...




Tags: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