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松智洋原案故事《原書·原書使》DMM遊戲化!

2017-09-04 3059
icon
由DMM推出,松智洋&StoryWorks及監督合作的作品《原書·原書使》(メルヘン・メドヘン)宣佈在DMM GAMES上製作線上遊戲!


《原書·原書使》(メルヘン・メドヘン)是由《迷途貓》和《聽爸爸的話》作者松智洋為故事原案,《變態王子與不笑貓》及《如果有妹妹就好了。》等的人設插圖而知名的監督合作的作品。繼《原書·原書使》動畫化和漫畫化,作品終於都遊戲化!而動畫將會2018年年內放送,而今日DMM GAMES宣佈《原書·原書使》推出線上遊戲,而東京遊戲展2017上將會有動畫的聲優出場之外,還會動畫和遊戲的情報公開!有興趣就要留意9月24日官方在TGS2017中宣佈的最新情報了!至於遊戲會是什麼平台?DMM GAMES推出當然會是網頁和手機了!




特設網站





Advertisement
廣告贊助
Follow Us

  人氣#TA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