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Pokémon Go》交易及PVP系統仍然開發中!

2017-09-08 16438
Tags: Pokémon Go
icon
交易及PVP系統相信是《Pokémon Go》的訓練員最著緊的事之一,而最近Pokemon company CEO石原恆和確認這些系統仍然開發中。

近來團體戰不斷有傳說級的小精靈出現,令到《Pokémon Go》再次得到人氣,而遊戲的其中兩個重點系統交易系統及PVP系統都已經開發了一段時間。石原恆和更表示現在遊戲只完成了大約10%而已,所以除了交易系統及PVP系統之外還會有其他有特色的出現的。


同時,3月份的Polygon採訪中,野村表示交易系統必須要訓練員相近才能進行。特別有一些Pokémon限制在特定的區域中才出現,令到訓練員要去認識其他人物進行交易或到達某些地區才能夠得到。另外,他們是思考寒冷地區的Pokémon如何由原本的不可能出現熱帶地區可以出現在熱帶地帶,他們必須有合理的出現才能得到生態平衡使到訓練員捕捉到。但這些系統都需要等他們繼續開發出來。



Tags: Pokémon Go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