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iPhone 8電池又玩極限挑戰!

2017-09-22 7817
Tags:
icon
iPhone 8和iPhon 8 Plus正式開賣,拆解狂人iFixit在第一時間拿到了一部iPhone 8,並對其進行拆解。

整體來說,iPhone 8的內部設計和前代產品沒有什麼區別,配器件設計基本上一模一樣。好消息是,iFixit已經成功把電池拿了下來,從而確認了iPhone 8的電池容量。

從圖片來看,iPhone 8配備的是一塊容量為1821mAh的電池,額定電壓為3.82v,總容量6.96Wh,代工廠為新普科技。作為對比,iPhone 6電池容量1810mAh、iPhone 6s電池容量1715mAh、iPhone 7的電池容量則是1960mAh。

對比這幾代外形和尺寸相似的產品,iPhone 6s的電池容量最小,而iPhone 7的電池容量最高,iPhone 8電池容量和iPhone 6相差無幾。看來蘋果就是想挑戰電池容量和續航的極限...




Tags: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