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iPad 也將加入Face ID!

2017-10-30 6624
Tags: IPADFACE ID
icon
對於蘋果來說,基於Face ID的3D 攝影鏡頭系統是一個巨大的挑戰,iPhone X搶先試水雖然遭遇量產危機,但這一切在他們看來都是值得。

花費巨大財力、精力搞的這套人臉識別系統,怎麼會輕易被淘汰呢,事實上也確實如此。業內消息人士消息指,蘋果打算把這套系統原封不動的擴展開來。


現在iPhone X上的這套Face ID系統量產上,已經趨於正常,而蘋果現在要做的就是,提高它的產能以便於它能在更多機型上使用。


此外,消息還透露,明年的iPhone不會有重大變化,特別是3D Face ID上,跟今年的基本一致,蘋果將會使用相同的點陣投影器和紅外鏡頭,但唯一的不同就是,發布完供貨就會很給力。


最後要說的就是,明年所有的iPhone都是用這套Face ID系統,同時新的iPad上也將加入這套系統,而最先上的會是iPad Pro系列。




Tags: IPADFACE ID


Advertisement

fb               youtube

Follow Us

  人氣#TA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