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iOS 11.1正式版發布!必升原因話你知!

2017-11-01 16634
Tags: IOS 11.1
icon
現在,蘋果正式對外發布了iOS 11.1的正式版,對於所有用戶來說,你必須要升,因為它修復了一個重要安全漏洞。

從蘋果公告的更新說明來看,本次iOS 11.1正式版加入了大量的Unicode 10 emoji新表情,同時還對系統的一些Bug進行了修復,同時還對續航進行了優化。


最值得一提的是,iOS 11.1正式版修復了WPA2 WiFi安全漏洞,對於用戶來說這個問題還是很嚴重的。之前曾曝出的這個名叫「KRACK」的漏洞是基於WPA2保密協議,其幾乎影響了所有使用WPA2協議的設備,如果你的設備支持WiFi,那麼這個漏洞就會影響到你,攻擊者不需要破解Wi-Fi密碼,就可以輕鬆來竊取用戶的信用卡卡號、密碼、聊天信息、照片、電子郵件以及在線通訊工具內容。不過目前比較樂觀的是,研究者並沒有公佈這個漏洞利用的代碼。


別的不說,單單針對這個漏洞大家都值得去升級。




Tags: IOS 11.1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