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心臟病別碰!比特幣價格來回地獄又折返人間!

2017-11-30 6196
Tags:
icon
在過去的24個小時裡,比特幣大概是想把投資者嚇出心髒病。昨天上午,比特幣的價格有史以來首次突破1萬美元大關。恐怕除了投機者自己幻想之外,其它很少有人能想到比特幣會有這麼瘋狂的一天。

然而,這還不算完,比特幣在幾個小時之後又突破1.1萬美元,最高飆升到11388.33美元的價格,堪稱瘋狂。正以為比特幣會繼續瘋長下去的時候,它卻出人意料的開始暴跌。外媒報導,在攀升到歷史最高點之後比特幣一度大跌逾18%,至9290.30美元。


不過,比特幣就是這樣,你永遠把握不到它的真正走勢。截至今天早上,比特幣的價格又開始回升,達到9900美元左右。


而CoinMarketCap的數據顯示,過去24小時比特幣成交量達到令人瞠目的97.5億美元,不知道會有多少人在這次暴漲中發財,又有多少人血本無歸。




Tags: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