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1月人氣新番《搖曳露營△》帶動週邊大賣!

2018-03-01 12722
icon
1月人氣新番《搖曳露營△》帶動了許多阿宅走出家門去感受了野營的魅力,而它的各種周邊商品銷量也在猛增,其中就包括女主角的小電單車坐騎。

近日,twitter上一名電單車愛好者網友發布「悲報」,表示他已經與電單車店取得聯絡,對方告知《搖曳露營△》里女主角志摩凜騎乘的那輛雅馬哈Vino已經銷售一空。雖然對於雅馬哈廠商來說,銷量提升絕對是一件好事,但斷貨事件發生在消費者身上就並不那麼好笑了……

《搖曳露營△》的故事裡,女主角志摩凜在取得電單車駕駛許可後單獨騎著這輛雅馬哈Vino從家裡出發,途徑漫長的距離前往露營地點。或許是認為這部電單車有著輕便性能和長時間續航能力,動畫播出後不少網友都發出了“想買一輛這樣的”、“不僅是當作周邊購買,而是準備實際使用”類似的呼聲,這或許便是該型號銷量猛增的原因。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