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新一代4寸iPhone SE曝光!

2018-04-21 11595
Tags:
icon
從種種跡象來看,蘋果的確在準備新的iPhone SE,極有可能會在5月份推出,可能就是簡單的一個線上新聞稿發布搞定。

據媒體報導的最新消息稱,iPhone SE二代的配件保護套都已經在生產,而這些廠商拿到的所謂核心數據顯示,手機跟現在的版本外形和體積上沒有什麼不同,依然是4英寸屏幕,同時保留前置Home鍵,支持Touch ID,不過最大的遺憾是,取消了3.5mm耳機接口。


值得一提的是,iPhone SE二代的背部材料,將從之前的金屬變成玻璃,不知道會不會提供無線充電功能(應該是要支持的),同時保留NFC,搭載的是A10處理器。其實之前歐亞經濟委員會數據庫裡的一份監管文件也顯示,蘋果很可能於下個月推出新一代iPhone SE,從這個角度來說的話,售價應該不會有太大的變化。




Tags: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