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日本研究員為心臟疾病童打造以《任天堂Labo》操縱的電動輪椅!

2018-05-04 4409
Tags: 任天堂Labo
icon
科技與夢想結合,為病童帶來新希望,機械人研究所人員合力為心臟疾病童打造以《任天堂Labo》操縱的電動輪椅!

網民TAKERU的兒子因患有心臟畸形疾病,要終日以輪椅代步,而且兒子更因此而感到自卑,而最近TAKERU找到從事機械人研究工作的研究所所長吉藤オリィ,合力為兒子打做了世上第一架以《任天堂Labo》操縱的電動輪椅!電動輪椅能利用Nintendo Labo的手把作前進、後退、轉向等動作,病童也能輕鬆地操縱。

研究員共花上4日就完成電動輪椅的組裝,雖然他說並沒有考慮到實用性,只希望13歲的病童能帶著驚訝又快樂的心情地遊玩Nintendo Labo所以進行改造,不過病童的確玩得很開心,更為TAKERU和兒子帶來了新希望,是他們心目中的英雄。



Tags: 任天堂Labo


Advertisement
廣告贊助
Follow Us

  人氣#TA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