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銀魂 2》真人版電影公佈「登勢」大嬸劇照神還原!

2018-05-24 12669
Tags: 銀魂 2
icon
《銀魂 2》真人版電影「登勢」大嬸劇照被網民大讚沒有違和感!簡直是神還原!而官方也預告會自 5 月 22 日起至 26 日期間每天陸續公開一名參與演出的演員名單。

以空知英秋漫畫為原作的同名真人版電影《銀魂》續作《銀魂 2(暫定)》,發表了將由キムラ綠子飾演萬事屋房東、同時也是酒吧老闆娘「登勢」的消息。消息一出後,不少粉絲都大讚這個「登勢」大嬸真是神還原、「太帥了吧!」、「真是沒有違和感!」,而有「登勢」大嬸出場的長編大家都推測故事應該是「吉原炎上篇」。

電影《銀魂 2(暫定)》將於 8 月 17 日於日本上映,官方也預告會自 5 月 22 日起至 26 日期間每天陸續公開一名參與演出的演員名單。除了昨天公佈的「登勢」大嬸外,今次亦公佈了中村勘九郎將繼續飾演真選組局長「近藤勲」



Tags: 銀魂 2


Advertisement
廣告贊助
Follow Us

  人氣#TA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