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艦隊擬人遊戲橫行!DMM GAMES註冊「艦娘」名字商標!

2018-05-31 7835
Tags:
icon
自《艦隊收藏「艦隊これくしょん -艦これ-」》的大熱成功後,遊戲界開始出現越來越多艦隊擬人作品,確認到有遊戲以「艦娘」自稱作宣傳及公告,DMM GAMES重申已經註冊「艦娘」名字商標,所有日本國內發行的艦隊擬人遊戲都不可以用「艦娘」作遊戲宣傳!

DMM GAMES今日宣佈,確認到有部分艦隊擬人遊戲以「艦娘」為角色統稱作宣傳及公告等,而DMM GAMES指出「艦娘」這個統稱是旗下作品《艦隊收藏「艦隊これくしょん -艦これ-」》所創作而成的,與其他公司或品牌的遊戲並沒有任何關係,考慮到「艦娘」這個統稱對《艦隊收藏「艦隊これくしょん -艦これ-」》極為重要,重申已經就「艦娘」這個統稱申請了註冊商標。

這意味著所有在日本國內推出的艦隊擬人遊戲都不能以「艦娘」這個統稱作遊戲的宣傳,只有《艦隊收藏「艦隊これくしょん -艦これ-」》才是日本遊戲界唯一的「艦娘」。



Tags:


Advertisement
廣告贊助
Follow Us

  人氣#TA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