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日本警察局與《Final Fantasy》合作推出切勿在路上使用手機宣傳動畫!

2018-06-01 6157
Tags: Final Fantasy
icon
日本新宿區警察局與Square Enix合作推出《Final Fantasy》動畫宣傳道路上使用手機的危險!影片分為30秒和90秒兩個版本,30版本將會在新宿指定地方播放!

Square Enix與日本新宿警察局合作以旗下品牌《Final Fantasy》推出動畫宣傳切勿在路上邊走邊使用手機,以《Final Fantasy》系列的角色製作了30秒及90秒兩個版本的宣傳動畫,宣傳在街道上、駕駛汽車時、會議、上課、BOSS戰時使用智能手機都是十分危險的。

在街道上邊走邊用智能手機

踏單車、駕駛汽車、駕駛魔導裝甲時使用智能手機

會議、上課、BOSS戰中使用智能手機

都是十分危險的!


合作宣傳片連結:http://www.jp.square-enix.com/company/ja/info/nagarasmaph.html




Tags: Final Fantasy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