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沒有たつき的《動物朋友》還會有靈魂嗎?《動物朋友2》消息公佈同時公開第一彈PV

icon
一手製作了《動物朋友》動畫並令這套作品成為大熱話題作的たつき監督,在2017年9月25日宣佈不會參與《動物朋友》第二季動畫的製作,這件事引起了粉絲廣大的關注,更引發了廣泛的爭議事件,今天官方公佈了動畫第二季的消息,並公開了首段PV。

《動物朋友》第二季動畫的標題是《動物朋友2》(けものフレンズ2),動畫的製作人員和製作公司尚未公佈。不過在動畫第二季的PV中沒有藪貓和背包的身影,而是一位新Friends,究竟第二季是承接藪貓和背包等Friends出海的故事還是一個全新故事呢?

另外,在《動物朋友2》的官網現正進行新組合召募,召募對象為16-20歲女性,相信是想組成一隊像「PPP」一樣的全新Friends組合。






Advertisement

fb               youtube

Follow Us

  人氣#TA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