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iPhone XS 驚現充電Bug

2018-09-30 11080
icon
大量iPhone XS、iPhone XS Max用戶最近通過各種渠道抱怨遇到了一個很麻煩的Bug,在手機屏幕關閉狀態下插入Lightning數據線,竟然無法充電。

不同用戶的遭遇有所不同。大部分情況下,觸碰或者喚醒手機後,充電會立刻開始,但部分用戶稱點亮屏幕之後,必須拔掉並重新插上數據線,才會開始充電。極少數情況下,屏幕關掉插線試圖充電竟然會導致手機完全失去響應,也就是死機了。

蘋果支持論壇、著名蘋果站點MacRumor論壇、Reddit、Twitter、Youtube等處都可以看到iPhone XS系列用戶反饋此問題,但目前還不清楚影響範圍有多大。考慮到部分舊款iPhone、iPad用戶也存在上述問題,目前推測可能是iOS 12系統更新帶來的一個Bug,但暫時找不到解決方法,蘋果也未作任何回應。

如果你碰到了這個問題,建議盡快向蘋果客服反饋,敦促解決。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