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還在觀望的iPhone用戶注意 已經有50%用戶升級iOS 12

icon
來自市調機構Mixpanel的最新統計顯示,截止10月6日,iOS 12的安裝率已經達到了50%,進一步拉開和iOS 11的差距(42.91%)。同時,仍有7.08%的設備在使用更老的iOS系統版本。據悉,上述統計涵蓋iPhone、iPad、iPod touch等,基於對Apple Store接入的分析。

有趣的是,去年,iOS 11達成50%的更新率用了1個月的時間,而iOS 12則不到20天。看來,這一次蘋果對iOS 12的宣傳非常到位,也側面證明了iOS 11的「不受待見」。今年的iOS 12推遲了一部分新功能,而將主要精力投入在改善老設備性能體驗,比如APP啟動速度、輸入流暢度等痛點上,結果證明蘋果這一步趟對了。

隨著新iPad Pro箭在弦上的發布和10月26日上市的iPhone XR,iOS 12的安裝率無疑將加速提高。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