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騰訊將翻拍《仙劍奇俠傳一》電視劇 悲劇又將展開

icon
今日2019騰訊視頻V視界大會在北京舉行,大會推介了騰訊視頻2019大劇、動漫、少兒電影、綜藝、音樂、紀錄片等內容。其中,騰訊視頻宣布,經典IP《仙劍奇俠傳一》電視劇將進行翻拍!

《仙劍奇俠傳》是由大宇資訊所製作的一款國產單機中文角色扮演電腦遊戲。本作是《仙劍奇俠傳》系列的第一部作品,主題是「宿命」,於1995年7月發行。遊戲講述了平凡的客棧小伙計李逍遙因為機緣巧合結識了女媧族後裔趙靈兒。趙靈兒所居之仙靈島意外遭人襲擊,李逍遙遂擔任起護送靈兒往苗疆尋母的重任。在旅程中,李逍遙先後結識了林月如、阿奴。在趙靈兒幫助苗人祈雨解旱、懲奸除惡的過程之中,趙靈兒的身世之謎以及她母親的下落,也終究水落石出。此時,拜月教主的陰謀擺在眾人的眼前,李逍遙、趙靈兒等人卻不知這與拜月教主一戰,將會鑄成一段永恆的悲劇。

2005年,《仙劍奇俠傳》電視劇搬上熒屏,由胡歌、劉亦菲、安以軒、劉品言、彭于晏等主演,讓更多人了解到仙劍奇俠傳這一IP。13年過去了,沒想到這部電視劇還會被翻拍,而誰將會出演李逍遙、趙靈兒、林月如這些經典角色呢?我們拭目以待。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