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Tumblr 從App Store消失或因平台內容違規

icon
據外媒11月17日報導,全球最大輕博客網站Tumblr的iOS版從蘋果應用商店中消失了。但目前尚不清楚該應用程序是否因為被蘋果或Tumblr自己刪除而從應用商店中下架。

本週早些時候,有用戶反饋稱,在安全模式下使用Tumblr iOS應用程序出現了搜索問題。根據PiunikaWeb報導,有用戶刪除App之後試圖重新安裝,但卻發現它從應用商店裡消失。雖然一些用戶報告說,他們可以到他們的購買頁面重新下載Tumblr。截至17日下午,Tumblr表示,仍在解決iOS的問題。目前尚不清楚為何無法使用該應用程序,不過有人猜測可能是由於某種不合適的內容引起的。

蘋果過去曾將App從蘋果商店中移除。今年早些時候,在發現一款即時通訊App被用於傳播兒童色情信息後,Google啟動了通報程序。蘋果的iOS指南明確規定,商店裡的任何應用程序都必須有某種內容過濾器來過濾掉這些內容,而Tumblr則是出了名的對少兒不宜和麵向成人的內容非常寬容。這讓該公司頭疼不已。

—完—





Advertisement

Follow Us

fb               youtube

  人氣#TA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