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傲嬌助手鬧鐘APPS《Steins;Gate 時限調和的時間碎片》中文版推出

icon
由 D-techno 製作的《命運石之門》鬧鐘APPS《Steins;Gate 時限調和的時間碎片》,官方今天宣佈推出繁體中文、簡體中文、英文三種語言版本,並將會在全世界 26 個地區上架,有興趣但又怕看不懂日文的朋友可以選擇中文版了!

  • APP名稱: 命運石之門鬧鐘
  • 評分:
  • 分類:角色扮演
  • 更新時間:2023-08-24 03:02:38

《Steins;Gate 時限調和的時間碎片》全新收錄了牧瀨紅莉棲(CV:今井麻美)的語音資源共計250多條!並且APP還收錄了MAGES.傾情打造的30張插圖繪畫!除此之外APP還搭載了晚安模式、計時器和收集印章等趣味功能,和紅莉棲重新定義快樂每一天!


鬧鐘可以選取自己喜歡的三條語音作為起床鈴聲,DIY自己專屬的鬧鐘。並且還可以選取自己喜歡的插圖繪畫作為鬧鐘背景,鬧鐘最多可以設置10個,設定鬧鐘讓大家提醒你起床和重要的事情。

大家還可以通過購買解放「陪睡模式」,與牧瀨紅莉棲一起入睡。如果您是石頭門的忠實粉絲,聽到陪睡模式中的語音一定會不自覺的露出“微笑”,一定不要錯過!並且在陪睡語音播放完成後,還可以繼續聽30分鐘的紅莉棲睡覺呼吸聲!

《Steins;Gate 時限調和的時間碎片》中文版鬧鐘 APPS 暫時只推出 Android 版,iOS 的朋友要再等等了。





Advertisement
廣告贊助
Follow Us

  人氣#TA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