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復仇者聯盟 4》未上演已出事 難怪官方把Endgame保密

icon
昨晚,漫威終於公佈了《復仇者聯盟 4》的標題和首支預告「終局之戰(endgame)」曾出現在奇異博士的台詞中,也是之前影迷猜測的標題之一,於是有機智的網友搶先註冊了「AvengersEndgame.com」,點擊進去卻跳轉到了《死侍2》PG13版的官網頁面。

一開始大家猜測,這或許是《死侍》電影方的主意,但緊接著就有網友@AGuyInChair出來認領了這個網站。該網友稱自己擁有=http://www.avengersendgame.com」、「http://www.avengersendgamemovie.com」的域名,但他現在不想要了,他想用這兩個域名換在LA舉辦的《復仇者聯盟4》首映典禮的票。夢想還是要有的,萬一實現了呢?

「AvengersEndgame.com」域名的註冊時間為《復仇者聯盟 3》上映的日子,不得不說搶注的人真是太有先見之明了。

—完—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