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Fallout》開發商母公司 ZeniMax 或開發新手遊

icon
《Fallout》與《上古卷軸》遊戲系列的開發商 Bethesda,其母公司 ZeniMax 近日被外國媒體發現註冊了全新的遊戲商標名為《Deathloop》,並表明是一款智能手機平台遊戲。

ZeniMax 在 2018 年 12 月 26 日向美國商標專利局網站註冊登錄《Deathloop》的商標,並說明是一款智能手機遊戲,而各大媒體跟據遊戲名稱,揣測新作可能是多人連線對戰的競技手遊。

不過官方未有對此事作出任何回應,因此一切依然在猜測的階段,亦有可能只是開發計劃的名稱。不過自 2015 年 Bethesda 開發的手機遊戲《異塵餘生:庇護所》獲得空前成功,而且新手機遊戲《上古卷軸:刀刃》亦即將推出,可以看見 ZeniMax 與 Bethesda 對手機遊戲平台發展相當期望。

─完─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